微生咕了

最近在搞一梦江湖。
主要搞剧情考据,楚侠/上清方/其他cpcb杂食,偶尔oc。

【杰佣】荆棘晚宴

[宴会上]
贵妇:贵安,阁下。
杰克:贵安,夫人。您今天的礼服真漂亮。
贵妇:啊啦,您真会说话。
[某豪宅]
富商:别过来!你,你是谁!啊!!
奈布:……再见。
[宴会上]
贵妇:那么祝您有个愉快的夜晚。
杰克:我会的,您也是,夫人。
[某豪宅]
奈布:任务已完成。
???:收到。
(杰克在阴暗处戴上面具)
(奈布擦掉匕首上的血渍)

平凡的生活早已让我厌倦
血管里有什么在叫嚣无焉
苍白的色泽亟待被染红
开刃的匕首已蠢蠢欲动
心脏鼓噪   欲望喧嚣
浓雾弥漫   No one will know
我想我们无需忍耐

来吧,来参加荆棘晚宴
这属于你我的私人晚宴
挥刃。侧身。旋转。后跃
这赌上一切的舞会啊
以搏击术为舞步
以兵革声为旋律
穿上缠着荆棘的红舞鞋
绝不停歇  永不停歇
就这样一直到夜晚终结

心脏怦怦怦要从胸口跳出
肺腔的灼烧感也越发明显
混沌的思维与疯狂揉杂
破坏的理智已无可救药
狼狈不堪    贪得无厌
不顾一切    Nothing can stop
我想我们无需多言(杰克的笑声)

来吧,来参加荆棘晚宴
这属于你我的盛大晚宴
以葡萄酒为开场
以白面包为终结
喘息。疼痛。挣扎。血液
这献上生命的晚宴啊
穿上血浸染的红舞鞋
抵死缠绵    以死缠绵
就这样一直到生命终结

——————————————————————————
嗯,写的歌词。设定大概是原皮杰克和刺客佣兵。
白面包和葡萄酒出自圣经,就是那个血与肉的梗。

评论(2)

热度(32)